猫软

喝到失联。

【原创】这个沙雕世界

“哟哟哟,这不是咱们的王大少爷么?怎么,你家司机没来给你喂奶啊?”几个校园小混混在高校门外围住一个长相清秀的少年。混混们言语间十分挑衅,表情嘚瑟轻浮,眼神中满是嫉妒。他们现在围住的这个人,正是高一入学不久的富家子弟,王啸天。


王啸天闻言没多言语,从口袋里掏出几百块递给他们,“今天的”。混混头子接过钱开心地点了点数,嗯,这阔少爷可真是个摇钱树啊!自从开始勒索他后,家里的土鸡都不用养了,天天躺着进账。


给完钱后王啸天便要转身离开,每天这点钱他真不放在心上。要知道,他每天光零花钱就有好几千,无奈老爹运气太逆天,出门就捡钱买啥都中奖,每天最大的痛苦就是如何把钱散出去,要散的开心,散的漂亮!


这种勒索把戏也持续大半个月了,混混们已经习惯一放学就在门口堵着他,要钱--给钱--点钱--走人,跟上班族似的按部就班。但今天剧情却有点不同了——


“王少爷,留步~”混混头子懒洋洋地在后面喊了句,同时掏出五元一包的红双喜,点了根烟叼在嘴里,他觉得这幅样子的自己简直帅爆了!特别有爷们风范,底气也更足了,“弟兄们最近感觉吧,啧,手头越来越紧了呢……”


话音还没落,王啸天又从口袋里掏出一踏百元大钞,目测至少上千,冷冷道:“拿着钱滚。”


“才千八百的就想打发掉弟兄们?”狮子口大开。


王啸天又又掏出一踏百元大钞,“够不?”


“不,不够……”这傻肥羊意外的好说话?


王啸天又又又掏出一踏,“还要么?”


噗通!几个小混混当步给跪下了!“大哥!以后你就是我们的亲大哥!!!”混混头子哭嚎着抱住王啸天的裤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叫王啸天。


今天是我高中开学第22天,自从来到这所平民学府上学后,我渐渐体会到有钱花不掉的痛苦。我知道这是父亲对我的磨炼,不要在贵族生活中懈怠了自己。


想当年,父亲也是白手起家,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家庭,靠着不断买彩票中奖实现人生价值,仅用区区几年时间便跨入市级富豪商人行列,还娶到到了我妈这个花钱小能手,飞速增长的财富终于维持了一段时间的收支平衡。但后来生下金贵的我后,可能支出平衡被打破,父亲的运气产生反弹,营业额突然8倍快进加速增长,一举跳入全国富豪榜,当时全家都吓坏了,只能更拼命努力的散财。


虽然生活的主旨是散财,但父亲也没落下我的精神文明建设,希望我能继承衣钵,忆苦思甜,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。


这也正是我屈尊降贵来平民学校的原因。


可惜。


这里的食堂套餐只有五元一份,我不得不每天中午通知司机接我去豪华酒店吃三百元一份的蛋炒饭,虽然我是贵族,但也要贯彻父亲的思想,用餐方面艰苦朴素。


直到开学第二天,司机接我时候被这群小混混看到。上车之前被他们勒索走二百块。


这是何种美妙的体验!?不用费心苦恼花销,不用担心买东西中奖,只需轻轻一点,钞票刷刷刷离我而去……太舒坦啦!


混混兄!谢谢你们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弟弟,快快平身。”王啸天转身弯腰扶起跪在地上的混混们。那一刻,夕阳落入他的身后,霞光万丈,明亮而刺眼,混混们被光线刺得眼角直淌泪,朦胧不清中面前那个清秀少年,恍如慈悲怜悯世人的佛祖,短发版。


一辆加长林肯悄无声息地停在路旁,从驾驶室里走下来一位英姿飒爽眉眼迷人的高大男人,“少爷,该回宫了。”说着走到王啸天身侧,左手背后单膝跪下,右手抬起,一瞬不瞬地盯着王啸天。那双深邃黝黑的眼睛,对望时会令任何人心跳加速。


“嗯。”王啸天高冷地将手放入司机掌心,由司机扶着上车。小混混们只能在一旁各种羡慕嫉妒恨,心里咬着小手帕。


“弟弟们,明天见。”茶色玻璃隔绝起两个世界。


“哥哥保重~明天见~”混混们争相挥手告别,目送着加长林肯以20迈的时速缓缓离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啸天的家,在市中心的一座人造山中,方圆一百多公里,是他父亲当年一步一个脚印靠运气打下来的家业,后来市政府也只能建在他家山脚下当门卫。


加长林肯以一个360度弧线优美的漂亮甩尾,停入别墅车库。王啸天没等司机过来搀扶,三步并作两步跑进那座巨大的别墅里。外墙涂了一层镀金防水漆,远远望过去金灿灿的一大坨,所以这座别墅有个平易近人的名字:黄宫。


一进父母那间五百平的小卧室,王啸天就看到母亲面如金纸地躺在天鹅绒床上,以及父亲坐在床边不住的叹息,家庭医生则是在B超仪附近焦急徘徊。“出什么事了?”他花十分钟把满屋子乱转的医生拖出房间后问道。


“少爷出大事了!!夫人今天在电梯上踢毽子玩,不小心摔了一跤!而后腹痛难忍,把我叫来做了套全身检查,竟然已有身孕……”


王啸天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原地一蹦三米高,“太好啦!终于有人来平分家产啦!”


“少爷你先别急着高兴……”医生止言又欲,欲言又止,“可是夫人这一摔,肚子里两个月大的孩子,很可能会保不住……”


“不行!!!这个孩子一定要保下来!不然你就给我滚去菲律宾刷马桶!!!”王啸天对着医生愤怒咆哮。


突然,卧室的钛合金防弹门打开了。


父亲一脸颓色地站在门口。医生赶紧躲过去,低声问道:“王总,您考虑清楚了吗,保大还是保小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7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