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软

喝到失联。

【原耽】侵犯(八)逃不掉

当沈翼清早醒来睁开眼,被面前放大的俊脸着实吓了一跳,仔细辨认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是叶管家,昨晚半夜发生的记忆逐渐回笼,抱着对方哭得稀里哗啦还把鼻涕眼泪都蹭在睡衣上的画面格外清晰……


沈翼瞬间睡意全无,一脸纠结的仰头望天,完了,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啊。


他转头偷瞄几眼叶庭……很好,对方还没睡醒,然后他静悄悄的挪下床,呼吸也憋到微弱,生怕会吵醒床中人,偷偷摸摸套上制服,然后蹑手蹑脚地离开房间,关好门便火速离去。


“又跑了啊……”本应正在熟睡的叶庭,此时赫然睁眼,眼神清明没有半分困意,显然早已清醒,他在有些窄小的床里伸了个懒腰才坐起来,柔软的薄被从胸前滑落,露出咖啡色的棉质睡衣,衣身印着大小不一的圆点显得款式有些小清新,衣襟因睡觉姿势而滑开到腰际,线条流畅的人鱼线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,白净结实的腹肌沐浴着第一缕晨曦。


午间时分,一楼大厅的角落里有两个人影在窃窃私语。


“哎哎,你住得最近,知道叶管家昨晚干什么去了吗?”茉莉神神秘秘地把沈翼拖到无人的厅角,称得上可爱的长相此时神情极度八卦。


“不太清楚,我早早就睡了。”昨晚发生的那些窘迫就让它随风而去吧,沈翼摇着头内心流泪道。


见他也不知道,茉莉不高兴地嘟起嘴,“保密得这么严……”眼珠一转,又趴到沈翼的肩头悄悄讲道:“叶管家每天作息比时钟还精准,今天他竟然迟到了!”表情震惊似乎真的是件大事,“我们女仆后援团希望迫切查清楚这件事,叶管家是不是……是不是……咳嗯,有什么特殊情况,比如,出去幽会什么的……”


“噗~”沈翼没咽稳口水差点呛出来,女孩子都是脑补如此过度的生物么。


“话说,女仆后援团是什么东西?”


“啊呃,那个呀,就是……”茉莉偏过头,眼神乱转游移不定,“叶管家人很好嘛,其实有很多女仆暗,暗暗,暗恋他。”大约是羞恼到了极点,她瞪圆杏眼,头伸到沈翼鼻尖前,距离近得快要看到毛孔,“这不是重点啦!你有时间的话多盯着他哦,我们会报答你的。”


茉莉整个身子都快贴上来了,周身散发着好闻的甜腻气息,像块松软美味的蛋糕。


“睫毛好长……”第一次离女孩这么近,沈翼脑子有点空白,下意识呢喃出心里话,茉莉闻言俏脸一红,后退保持距离,“这件事就拜托你啦!”抛下这句话便跑开了。


虽然他长得比我可爱一丢丢漂亮一丢丢,但我不能就这样背叛叶管家啊!唉,好难选呐。茉莉边跑边内心纠结着,少女情怀总是千回百转。


原来他迟到了。


沈翼有点内疚,其实这件事全都怪自己,还害得女仆们一惊一乍的,想到这里,心中的内疚感更浓。


少年的心思总是捉摸不定,一番自责反省之后,他又开始谨慎地躲着叶庭,试图用时间冲淡先前的种种窘境。


这种鸵鸟精神令叶庭哭笑不得,但他尊重少年脆弱敏感的心思,暂且放任自流。


两人总能在工作和用餐期间岔开,如此平静安稳的作息使沈翼逐渐松懈下来,不再刻意实时关注叶庭的动向。


于是在鸵鸟躲了一星期以后,某天刚刚入夜,沈翼干完工作轻松愉快地回到住处,看到门前有个停留的背影时还没反应过来,绕过去正想开门。


人影发话了:“今天回来的挺早。”


沈翼顿时汗毛倒立,僵硬地转过头去招呼道:“晚上好啊,叶管家。”


逃是逃不掉的,叶庭面无表情,沈翼也拿不准他现在的心情,所以只能小心翼翼地试探,“有事吗?要是没事的话我……”


“有事。”没等他说完,叶庭直接堵住后面的推辞,二话不说抓起对方手腕,将他拖进自己房间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2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