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软

喝到失联。

【原耽】侵犯(六)适应

沈翼急忙站直,手伸进口袋掏了掏,竟真的没带……他手足无措的囧样惹得叶庭眉眼含笑,“我这里有备用的,过来取吧。”说着打开自己房门,示意对方进去。


原以为,打扮刻板整洁的人,房间应当也是端端正正老气横秋,映入沈翼眼帘的摆设,却是时尚大方与简约优雅的混合,整体以暖色调为主,沙发座椅外层由厚实的水纺布艺包裹,单单看上去,就觉得手感一定不错。


在左边不起眼的角度,还有扇纯白色房门,沈翼猜测是叶庭的卧室。屋里飘散着若有似无地熏香气味,清香淡爽并不刺鼻,令人闻着心情愈发平静。


“请坐。”等回过神来,沈翼已经坐在柔软的大沙发中,靠背略高,向后倚靠时会有种整个人都陷进去的感觉。


面前茶几摆着一杯泡好的咖啡,白烟徐徐萦绕,对面是叶庭的背影,他已换了身衣服,正在橱柜中翻找着什么。


房间里静谧无声,沈翼倍感紧张,他踌躇了一会儿,不禁开口:“我出去找找,可能掉在路上了。”


叶庭停下翻找动作,微笑道:“不必。”从某个抽屉里取出一把银色小钥匙,走到沈翼身旁将钥匙交给他。


此时沈翼才看清叶庭的穿着,米黄色的长款居家服,一根带子松松垮垮系在腰间,衣襟也随意地敞开着,露出结实紧绷的胸口,黑色长发有些凌乱地披在肩侧,与白天所见的严谨形象截然不同。


他张了张口不知说什么好,只好木讷地低头道谢。


“喜欢喝咖啡么?”叶庭坐到他身旁,饶有兴趣问道。


“……不太经常喝。”没有说喜欢还是不喜欢,既然能用咖啡待客想必是喜爱的吧,沈翼选择避重就轻,隐瞒自己其实并不喜欢。


叶庭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,如此拙劣的文字游戏自然瞒不过他。


留在墨府需要做的事情,喜欢也好,不喜欢也罢,少年小小的喜好已经不重要了。


不如就从,接受喝咖啡开始吧。



↓↓↓评论见↓↓↓消失的话请评论call我↓↓↓

评论(6)

热度(510)